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刀劍亂舞】刀劍男友力問卷(三日月女審)





刀劍男友力問卷 ※乙女向請注意

答題者: 三日月宗近   審神者: 飛鳥 





1,請問你是一般如何稱呼主人的?

  「主上。」
  「在他人面前提及或背地稱呼有時會用『那孩子』、『那丫頭』。」

2.還記得相遇的第一天嗎?

  「記得喔。雖然我常常忘記許多事……或者說是那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記住,不過和那丫頭初次見面這件事,目前還是記得的。」
  「她當時對我說她還沒成年。我想也是,怎麼看都還只像小孩子。」
  「雖然她沒有說,不過看得出來她似乎很想要盡快成年。」

3.對你而言關於主人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有一次在她泡澡時我闖了進去,哎呀,我當然知道男湯和女湯是分開的,主上瞪了我一眼,但是沒有趕我出去,怎麼說呢,原本以為她會生氣或尖叫的。雖然也沒有失望什麼的,不過她在這方面真不像女孩子呢。」
  「後來我脫了衣服和她一起泡了澡。雖然從頭到尾她都對我不理不睬的。」

4.TA有什麼優點?缺點呢?

  「我不太會判斷這種事情,不過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她完全無法讓自己無拘無束這一點吧。不過就算是缺點,也從來不會讓我感覺不快就是了。」
  「優點?嗯,認真又勤勞這一點吧,雖然不知道人類的判斷基準為何,我想她應該算是理想的審神者。」

5.繼續上一問,你對TA的優點和缺點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特別看法。」

6..發生了爭執讓主人生氣之後,你會怎麼辦?

  「不特別做什麼。也很少找到她不生悶氣的時候呢,不過主上不是會隨意發脾氣的那種人,就算不特別做什麼也不會發生什麼事的。」

7.當主人遇上困難的問題的時候,你會把問題包攬在身上,還是跟主人共同分擔?

  「她不會找我商量的。或許我能夠幫她解決,但是她不會開口。」

8.你會如何慶祝主人的生日?

  「嗯──她生日是在哪一天呢?」

9.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嗎?(食物,季節,顏色,興趣,諸如此類。)

  「喜歡吃甜食但是很少在我們面前吃。對季節沒有特別愛好不過似乎很怕冷,所以我想她不喜歡冬天。顏色喜歡沉穩又莊重的深色系。興趣嘛,她偶爾會蹲在庭院堆石頭呢,那孩子聽說也會彈古箏,但不能確定那是不是她的愛好。」

10.你清楚主人的生活習慣嗎?

  「我能夠觀察到的部分來說──算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吧。」

11.喜歡她的什麼地方?

  「很容易鬧彆扭的這一面很可愛喔。還有明明叫飛鳥卻一點都不自由、對每件事情都很認真。對了,那孩子睡像很好,抱起來很柔軟這點也挺喜歡的。」

12.她做出什麼樣的小動作會讓你心動?

  「賴床的時候。」
  「平常很少看到她那種狀態,覺得有些新鮮。」

13.最喜歡她身體的哪個部位?

  「人類的身體啊,特別是女孩子,每個地方都很不錯。」

14.有沒有什麼只有你知道的關於她的小秘密?

  「所有刀裡面只有我看過她的睡相,這個應該算吧。」

15.有吵過架嗎,如果有的話是如何和好的?

  「我們一次也沒有吵架過。」

  (因為都是飛鳥單方面生氣)

16.如果她在你面前哭了,你會怎麼辦?

  「什麼也不做,那孩子也很幾乎不在我們面前流淚,嗯──不過我想我會坐在她身邊吧。」
  「若是她願意,抱著她也不錯啊。」

17.有什麼特別的紀念日嗎?

  「沒有這種東西呢,我很少去注意日期。很難意識到時間的流動,以人類的基準來說似乎是這樣。」

18.如果要給她一個驚喜的話,你會選擇怎麼辦?

  「我不太去思考這類的事情,沒什麼必要性,對主上來說也不需要驚喜這種東西吧。」

19.如果能夠兩個人獨處一天的話,你會如何和她一起度過?

  「和平常一樣度過。」
  「若是可以的話,那麼有點想和她再泡一次澡呢。」

20.最後,請對她作出真心的告白吧。

  「要是在床上能主動一點就好了。」

  「……嗯,果然說這句話會惹她生氣的吧?」



-Fin-




  試著填了一下。
  ……這人真不能當男朋友啊。
  感覺有一點男友力但是當得很糟糕的類型。
  雖說飛鳥也不是理想的女友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