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RWBY×Roman/Neo】微小說



01.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妳能體會遭到蠶食鯨吞的感受嗎?」
  搖頭。
  「那便如此吧。」他說,「妳我只需貫徹始終作為掠奪方即可,親愛的。」






02. Fetish(戀物癖)

  她喜歡拐杖。
  喜歡黑禮帽。
  喜歡白西裝。
  喜歡一切足以湊合成他卻又不是他的元素。

  真正的他獨一無二。
  真正的他不能夠被取代。
  真正的他哪裡都不在了。





03.Smut(情色)

  「等等,Neo,不要抽掉我的皮帶,不要開始解鈕扣……不是,親愛的,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不是不願意……但這種事不是應該由男方來做嗎?」





04.Tragedy(悲劇)

  如果失去她,他無庸置疑地會感到悲傷。
  但是不到沒有她也活不下去的地步。
  想必Neo寄宿在他身上的情感也是同樣。
  所以,他們才選擇了彼此作為夥伴。





05.Romance(浪漫)

  他們攜手掠奪了街道。
  攜手合謀,燃燒了整座城市。
  他喜歡火種,是故想必她也喜歡。
  「生日快樂,Neo。」
  當他將整座燃燒的城市當作蠟燭獻給她時,她同樣也獻上了滿地的血池作為火種燃盡的蠟油。





06.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她不能感受到疼痛卻能夠感受他的。
  他不能夠理解痛楚卻能夠理解她的。
  從對方缺失的感受當中描繪出自己的形象,即使無法得到慰藉,至少傷害會留下。





07. First Time(第一次)

  「……Neo?」
  她無法用言語表達她內心的情緒。
  「Neo,妳是第一次嗎?」
  點頭。

  「好吧,」他一時詞窮,「我是一看見那不勒斯冰淇淋就想到妳……沒想到妳是第一次吃啊。」
  又補充:「放心吧。不會只有這一次的,往後還會帶回來給妳吃的。」





08. Death(死亡)

  郵件沒有回音。
  郵件沒有回音。

  郵件沒有回音。





09. Spiritual(心靈)

  她的一切情感都與他連結。
  她即使化為肉屑,也不會忘記他。
  而要是他化為肉屑,她就認不出他。
  她對他的思念無法與一灘肉泥產生連結。





10.Suspense(懸念)

  她突然很想念那布勒斯冰淇淋。





-Fin-





  第三篇RN~
  早就想套微小說到RN身上,好幾年前流行過的微小說。
  09那篇是Neo在獅鷲死去風化前將鳥肚剖開,胃袋裡的畫面很獵奇,而且實際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不過…這邊就別較真了。
  我真懷疑那該死的獅鷲是胃袋裡有原子分解裝置Roman才逃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