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黑子×青桃】青梅竹馬的三兩事




01.理所當然

  因為他認為她會陪在他身邊。
  所以她理所當然地跟在他身後。






02.無意識行為

  無關對錯。
  也無視正確與否。

  「啊──笨蛋阿大,等等我!」

  對,即使是這樣將她拋在遠處,他也從不擔心她會離開他。
  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理由。
  也不具備任何正當性和合理性。

  因為桃井五月無法離開青峰大輝。

  即便喜歡上了不是自己的某人。
  即便心繫於其他男人。
  即便他們都已長大成人。
  ──她還是無法放下他而一走了之。





03.手藝問題

  「阿大為什麼老是那麼令人操心呢?」
  「五月妳好囉嗦啊。」

  「什麼意思嘛人家是好意擔心你耶笨蛋阿大態度這麼差又容易不耐煩小心以後交不到女朋友喔而且明明答應說要去練習為什麼昨天聽教練說你又遲到了呢難不成是身體不舒服嗎──把額頭露出來我摸摸看!」
  「……妳是怎麼聯想的啊!」被青梅竹馬的連環砲言語攻擊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的青峰大輝,不耐地揮開青梅竹馬因擔憂而伸出的手,「想太多了,我沒有發燒啦。」
  妳這女人才腦袋發燒。當然這句他及時沒有脫口而出。

  「難不成是營養不良!?那麼從明天開始我幫你做便當──」
  「…………對不起,我明天會乖乖去練習。」

  「──為什麼道歉嘛!阿大是笨蛋笨蛋大笨蛋!」

  結果換來青梅竹馬噙著淚水的一頓痛罵。





04.因為是青梅竹馬而難以察覺的

  國中二年級生,籃球部經理桃井五月今日身體欠佳,從一早開始就不斷打著噴涕直到放學的社團時間都未曾停止。
  一旁的黃瀨涼太見狀上前慰問,「小桃子身體不舒服嗎?」
  「有一點吧……昨晚睡覺時著涼了。」
  「唉呀這樣不行喔,被子沒蓋好嗎?」
  桃井五月沒停下手邊的工作,只是又用手帕摀著鼻子,並瞪了在右後方做著暖身操的青峰大輝一眼,

  「……還不都是青峰君搶走我的被子。」

  整個籃球部方圓十公尺內所有人瞬間石化。

  「……被子?」
  「嗯?對啊。誰教青峰君的睡相太糟糕了嘛。」
  「哪有啊。」不遠處的青峰大輝應聲反駁,「是五月的被子太小了吧。」
  「不對不對喔,我好心把被子分給你,結果你居然把整條被子都抽走了──」
  「妳這女人還敢說呢,明明還睡到一半時就半夢半醒地把我從床上給踹下去不是嗎?」
  「等一下等一下重點不在這裡──」黃瀨涼太連忙打斷青梅竹馬間的例常吵嘴,激動地代替在場所有人喊出最在意的一個問題:
  「你們居然同床共枕!小青峰還睡在小桃子的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兩人的反應可謂之遲鈍。
  「……對啊?」
  「很奇怪嗎?」

  「絕對很奇怪啊!」黃瀨涼太的語氣依舊十分激動。
  「小桃子妳想想看!要是被小黑子知道小桃子妳=女性,和另一個男人=小青峰同床共枕蓋同一條被子的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井五月沉默半晌,才後知後覺地驚叫出聲。

  當然,此時此刻的黑子哲也也在現場。
  而且從頭到尾一字不露全程觀賞。





05.續上

  「不不不不不不是的!哲君你聽我解釋!青峰君因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我根本只把他當做弟弟在照顧喔!沒有任何一點其他的意思的。」
  「……其實我不是那麼在意……」
  「真真真真真的啦。」
  少女的語氣顫抖得幾乎就要哭出來。

  「只是青梅竹馬而已,我根本沒把青峰君當成什麼對象在看待喔?硬要說的話,比起男人,青峰君更像一隻管不動的青蛙──」
  「五月妳在胡說八道什麼啊──!」





-Tbc-



  以後應該還有後續(吧)。
  另外對我而言,青桃這兩隻小可愛的互動就是這副蠢樣子啊wwww(艸)

2 則留言:

  1. 阿泡的青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激動
    很喜歡阿泡寫的青桃兩個幼馴染理所當然的距離呈現的微妙氛圍
    只要想到青峰對五月的存在太過自然和五月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放不下他這點、就覺得心臟快爆發了...(弱

    要祭出手藝的五月讓青峰直接慎重的道歉實在太可愛(爆笑
    到底是有多破滅性的廚藝!!!!!!!!!!!

    然後、然後!!!!!! 04的破壞力真的超群到不行啊啊啊(^o^三^o^)
    居然同床還很無辜的問很奇怪嗎只能說超級沒自覺的青桃萌度已經突破天際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什麼都沒發生這點真是要殺死誰啊啊啊太純潔了太閃亮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黑子不發一語默默聽真是...我聞到了八卦的味道...wwwwww

    如此美味的青桃短篇非常感謝,後續全裸大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緋緋如此厚愛喔喔喔喔!

      我我我我也很受不了這對青梅竹馬超理所當然的氛圍啊(艸)
      原作給太多曖昧的線索了,光看到桐皇隊員說「青峰就交給桃井了」整個就是wwwwww(爽歪歪)
      而且每次都理所當然地站在一起!!!
      真的真的啊,桃井自己都一直提到「放不下青峰」整個就是可疑到了極點;還有青峰對黃瀨上場時,很自然的把外套丟給了桃井,這份理所當然感實在是@#$%^&*!!!!!(冷靜)

      我一看到沒切的蜂蜜檸檬就wwww
      從小到大在一旁看著的青峰理所當然地不敢嘗試吧wwww
      我覺得桃井廚藝很爛真的是個很好發揮的梗XD!

      04我邊寫也邊臉紅心跳XDD
      本來還有要寫說他們兩個睡到一半不自覺抱在一起最後桃井覺得很熱所以把青峰踹下床去什麼的wwww但是這樣寫就太超過了而且這種發展連我都不相信什麼事都沒發生啊!!!!(不要廚)
      另一方面主要也是他們那時才14歲,而且又是太理所當然的青梅竹馬才覺得沒什麼吧XD。
      我覺得黑子對青桃互動其實也默默看在眼裡吧…w。(不過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全裸大輝是什麼啦XDDDDDD
      我想應該還有後續、不過也要等我有梗雖然這兩隻真的可愛到不行啊~~~
      也期待緋緋的青桃喔/////

      刪除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