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開張】


呃算是開張宣言。

我上個blog不知道都關幾年了……好像是3年了吧OTZ
沒辦法噗浪完全取代的blog的功能了,讓我這三年間完全沒有使用blog的需求。
然後最近是心血來潮想來開個新的,因為嫌FC2不好用所以跑來朋友推薦的這個blogger
聽說是連笨手也能上手的簡單格式……所以衝著這點我就來了。

測試一下的確是連我這個笨蛋都大致會用了!()
雖然有些東西還是弄不太會,比方說怎麼用分類的那些……難道這裡只能用時間來分類嗎……還有怎麼用置頂…?嗯嗯嗯嗯嗯?我想莫非應該只是純粹我太笨嗎?


好吧總之,這裡以後應該又會變成另類的存檔區,剛剛總之先放了三篇文章上去,預計以後這裡會和鮮網同步發文,但不會搬舊文過來、除非有需要啦。
然後其他的作用大概就是比較正式的心得感想、或開箱文、介紹推坑文什麼的吧……

嗯其實我也有點茫然……總之先這樣請多指教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