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ICE5工商】《殺死魔女的唯一方法》資訊頁



來自推特的#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企劃!
原創孩子X魔女合誌
首販於2018.05.26 ICE 5 攤位O12Night Flight~夜間飛行)


【書名】殺死魔女的唯一方法
【性質】原創孩子X魔女、女性向BG、魔女養育孩子的異色物語 *有微獵奇描寫
【價格】台幣200(台灣通販多加NT60)、人民幣43(僅可用支付寶付款、且運費另計)
【作者】森扉夜行泉濂沫澱
【封面繪者】KOKOEN【排版】沫澱
【詳細規格】A5直式右翻|約140P|約5萬字|膠裝
【販售時間】2018.05.26ICE 5》場販,並接受通販
【書本狀態】預訂開放中!

【收錄內容】01森扉夜《綠色的魔女》
      02沫澱《白色的魔女》
      03沫澱《紅色的魔女》
      04行泉濂《灰色的魔女》

本書共收錄了四篇不同魔女們與各自收養的孩子們的故事,屬於自創、類中古世紀的世界觀。
靈感來源來自推特:#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企劃!





-預訂頁請往下-


3 則留言:

  1. 哈囉泡殿大大,這裡是啄木鳥,我一直很喜歡您的文筆,最喜歡您的青桃文和里佩,之前有買許多您的刊物收藏~
    不好意思打擾,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留言在哪裡比較合適,就冒昧留在這裡詢問了> <
    因為我很想一次買齊我還沒買過的您近期的所有刊物,希望都能【簽名or簽繪】,不知要如何跟您購買比較合適,我可以私噗或E-mail等任何您覺得方便的私訊方式跟您聯絡購買事宜,看可以超取或匯款都可以~
    我想購買《殺死魔女的唯一方法》、《題のない歌》及里維班合誌《REFLECTION》,非常謝謝您(鞠躬)

    另外很想請問您除了我想買的這些,還有我之前有買到的《她所信賴的謊言》、《年年暮暮朝朝》、《世界終末論》、《消毒水風味的日常》及《無言的再會》,還有其他剩餘的刊物可以購買嗎?因為很想一次收集買齊XD 謝謝您解答了~

    ※怕泡殿大大您太久沒看到,若隔段時間您沒回覆,我會再私噗給您打擾喔~不好意思 > <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真心謝謝您的支持XDD刊物我得問問主催還有沒有餘本。
      《殺死魔女的唯一方法》和《題のない歌》應該是都還有本,《REFLECTION》我無法聯絡上主催故無法提供。

      (但是關於簽名,我還需要主催將本子寄來給我簽名→由我再寄給你,這樣會變成寄兩次,如果你能接受寄兩次的運費的話我是可以簽名。)

      那麻煩你留個聯絡用的email給我><

      刪除
    2. 您好~請問還有需要嗎?
      (已經詢問過主催,《殺死魔女的唯一方法》和《題のない歌》都還有餘本)

      刪除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