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艦これ】鎮守府的女人們01(皇家方舟)



  Admiral,早上了。」
  「嗯……?再──再三分鐘……」
  「妳在三分鐘前也是這麼說的。」皇家方舟冷靜地說。

  皇家方舟自提督的枕邊優雅地坐直身體,與睡得一團混亂的提督不同,皇家方舟不可思議地身上的睡衣和頭髮依舊乾淨整齊,完全沒有受到睡眠的影響。
  眼見身邊的提督依舊沒有起身的跡象,皇家方舟凝視著提督的側臉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事,倏地伸手撫摸提督的額頭。
  「沒發燒。」方舟靜靜地說。
  看來提督真的只是睡懶覺而已。

  「Admiral,再睡下去就太晚了。」
  「唔……」
  看著這樣的提督,皇家方舟罕見地嘆口氣,不過也不像是真的厭煩了提督。
  「……妳親我一下我就起來。」過了好一會,提督的聲音才從枕頭裡悶悶地傳來。
  「妳就是這個樣子金剛才會生氣的。」
  她翻過身子,與她俐落能幹的部下不同,她襯衫的扣子在睡夢中全敞開了,乳房在她踢開被子之後暴露在空氣中。她面向皇家方舟,睡眼惺忪地說:「只是親一下至於生氣嗎……?」
  「還有我睡在妳床上這件事。」
  「我們什麼都沒幹呀。」
  「『昨晚』是這樣沒錯。」皇家方舟提醒她。
  在她還想要說點什麼之前,皇家方舟便俯下身子,完成提督下達的指令;皇家方舟撩起左邊的鬢髮,優雅地親吻她的嘴角。
  至此,她才終於完全睜開眼皮。

  「Admiral。」
  「嗯?」
  「據推測和經驗,金剛在二十分鐘以內就會帶著茶具過來了。」
  「啊……」
  「大淀的早晨匯報則是在三十分鐘過後。」
  她聽得都有些頭痛。

  「妳為什麼不乾脆讓金剛擔任秘書艦呢?」皇家方舟問,一面平靜地為提督睡亂的頭髮作梳理,方舟細長而靈敏的手指輕輕地撫過她的頭皮時,總讓她覺得一陣酥麻,舒服得想再躺回去。
  「這樣,金剛的早茶活動和例常匯報都可以同時進行了。……雖然會多花一點時間就是了。」
  「妳認為金剛的性格能做好匯報嗎?」她反問。
  皇家方舟認真地閉目思考了約三秒,然後搖頭。
  「我並不懷疑她的能力,不過金剛太熱衷往我的嘴裡塞大吉嶺紅茶了,匯報時至少會漏兩、三個重點吧,不然就是把讀不懂的漢字迅速跳過去。」
  「Admiral,妳這個意思就是懷疑她的能力。」皇家方舟說:「再怎麼說,她畢竟是妳妻子,這樣實在……」
  「嗯……?妳的話真奇怪,方舟。」
  她的脖子往後仰,大大地伸了個懶腰,接著順勢將頭毫不客氣地塞進皇家方舟的乳房中,陶醉地摟著這名如騎士般優雅而纖細美麗的英國空母。

  「我愛她。」她說。
  「不過那和她的能力極限是兩回事。我偶爾會想叫她跟妳學點氣質呢。」
  「……妳就是這樣,才會一天到晚惹金剛生氣的,Admiral。」
  皇家方舟再次輕嘆一口氣,臉上冷靜的神色未變分毫,靜靜地撫摸著提督的後腦勺,任她這樣摟著自己。
  「怎麼了──方舟,妳不喜歡我這個樣子嗎?」
  「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皇家方舟靜靜地說,與方才親吻她時是同樣的神色,「我是妳的兵器,是妳的東西。」
  那艘她喜愛的英國空母靠在她的頭顱邊,將有如戀人般的低聲呢喃送入她耳中:


  「……妳想要怎麼樣都可以,Admiral。」


  她聽了後沒說些什麼,只是盡情地在皇家方舟身上磨蹭,皇家方舟淡淡地提醒她幾句時間,但她好像沒完全聽進去。
  直到金剛比預計時間提早五分鐘闖入寢室──引發了一場晨間災難為止。





-Tbc-





  夢女文again。
  文中的女提督是自我代入用的,不過要當成創角也是可以。

  一ㄆ說太閃了她很生氣,不過想想也是,文中的提督真的過太爽……之後夕立、阿武隈和大老婆金剛會出現。
  續篇基本看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