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UL】雜談CP



  只是想整理一下自己喜歡CP的感想。







  UL意外我吃的BG很不雜食(?),就是怎麼說沒有出現「喔喔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我全都包啦」那種情形,簡單說就是沒出現無節操的狀況不然依我之前的定律,至少都會出現(自己擅自)讓每個女角都有一個固定CP的狀況
  以下是目前幾個本命:

  最穩定的本命果然還是薩蕾薩古魯雪莉(話說王子雪莉要怎麼簡古雪?丸雪?好像看到的丸雪比較多)
  薩蕾薩是主僕+某人是上司廚+某人是M(自己腦補)+對戰台詞和官方介紹超有病+大人根本是我的菜,各種屬性混在一起我不中槍都難啊!!!
  官方快出薩爾R2我要詳細主僕相遇過程,到底怎樣才可以把薩爾卡多調教成這樣我超好奇的啦XDDDD

  古魯雪莉就叫丸雪吧,雖說丸雪這CP是在原世界無交集的CP,典型的因為是我家愛將所以想把他們湊一起的那種XD,至少我就是因為古魯是我的初始角,而雪莉是我第二隻(第一張抽獎券雪莉就掉下來了),所以變得很萌這CP///
  然後意外這對二創居然不少,翻到好多人的丸雪二創圖文都覺得超幸福~~感謝大家的菜~~(妳去給我自耕啦
  而且王子喜歡屍體但雪莉的身體無法變成屍體還有王子的吸星招完全害雪莉無法自殺不覺得這種梗很棒嗎!(X)

  說實話我覺得UL沒有哪個CP是毫無道理的,就算R卡裡毫無交集,只要掉到星幽界一起同甘共苦奮戰打任務,然後發生各種事件加好感度(?),所有CP都是有邏輯的,就是所謂的我流CPXD(而且官方說星幽界的世界才是主線雖說官方目前根本不打算發展主線的樣子就是了)

  不過薩蕾薩和丸雪在我心中太過安定了,除了薩蕾薩都會有幾個人催我寫外,我不會因為太過狂熱而一股腦地開始廚他們XD(也就是艾妃是反例)

  再來又是最近被艾伯R5打到的艾伯皇妃
  天殺的艾妃怎麼可以這麼萌!!!!艾伯和皇妃艾莉絲泰莉雅的互動萌到我整個熱情的火都出來了,本來看R2就有點萌萌的了,但一直不敢直接萌,R5的發展太犯規了!!!!我一口氣跳入深坑都不想出來了啦!
  又是為皇妃披外套怕她著涼又是宣言我會讓您從束縛中解脫又是給了一個溫柔的吻(管他是吻頭髮還是吻嘴因為受詞被省略看不出來但我腦補是親嘴)……讓我對艾伯的印象瞬間狂加分加到快破表。
  深情好男人一直都是會被加分的啊,尤其是跟艾伯以往給我的感覺差太大,我受到的衝擊也是好幾倍。
  「帝國騎士」結果是「皇妃的騎士」啊
  拜託皇妃快出角色卡吧~~你們一定要在星幽界相會啊拜託不然我的廚廚心該怎麼發洩啊
  一萌就變我本命之一的CP


  副CP布勞大小姐布列梅莉亞修帕
  布勞大小姐的恩怨情仇還用說明嗎!!!!不就是肛與被肛啊抱歉,是暗房的各種愛恨糾葛w。因為同人的關係,布勞一直被設成頗腹黑的傢伙,被他氣得牙癢癢的大小姐和布勞的各種角力感覺就超萌的啊www
  不過自從看過幾張M10卡後,有點打破元氣大小姐的印象……大概是因為同人都比較習慣把大小姐設成比較有活力的緣故吧。但我覺得很無口的大小姐也很棒(難怪初始物件的大小姐嘴型都是那樣),所以艾妃那篇《Memory》就把大小姐寫成那樣了。
  而無口大小姐與布勞的搭配感覺也很令人動心啊XD

  至於布列與梅莉亞,妹控與妹妹,這當然還用說嗎兄妹就是我的菜
  想當初布列R1還是我第一張R卡呢,就是因為聽說「他是妹控而且他有個萌妹」啊。
  不過R4太虐了!太痛了吧啊啊啊,布列到底是招誰惹誰他的努力究竟算什麼感覺只有被打臉的份啊…OTZ。再來就是大家在猜的梅莉亞的真身拜託千萬不要是那樣……我就算很常被打臉但也不代表我喜歡被打臉啊,反正又沒有證據我就先觀望好了(哭哭)

  修帕則是被R子的作品打到的也有買R子的修帕本,這對感覺淵源及愛恨情仇也好深啊XD
  對戰台詞火藥味十足也萌萌的,你到底幹了什麼啊阿修羅XDDDD
  只是兩人不是對應角感覺頗失望的。

  說起來,我還曾經萌過尼西瑪格……在被R卡打臉之前。
  這對還是我在UL第一個萌的CP,就這樣被打臉實在太痛了…OTZ
  雖然我還一度想說來個柏拉圖式母子戀愛啦,畢竟我是亂倫控,道德倫理什麼的對我根本不是問題,也考慮過「媽媽請嫁給我」、「抱歉兒子我比較想娶你」這種東西(什麼鬼)。
  不過R卡越到後面就越了解瑪格媽媽偉大的付出,我實在不想褻瀆母愛還是放棄了OTZ。現在也能完全接受他們是母子的關係了,所以還是放水流吧……


  其他還有一些CP像王子喵、羅索喵、閃喵、犬喵、馬雪、博士多妮、羅瑪(工程師組)、伯恩瑪格等等,有時候看R卡和一些同人都會覺得感覺還不錯、蠻可愛的這樣,但一直缺乏某些元素讓我真正萌起來,全都在觀望中就是了XD;

  對了阿貝爾R2和伊蓮感覺也挺不錯的,可惜伊蓮果然只是個路人吧……
  

2 則留言:

  1. 糟糕!泡殿的喜好跟在下幾乎一樣,同好!尤其貓咪的一串配對和早在R2便給打到的艾伯皇妃(快出角讓大家看艾莉絲正面啊官方),連阿貝與伊蓮發展機率微乎其微的這對也相合…

    看到亂倫控、兄妹控這兩個關鍵字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於是期待雙神(喂
    至於梅莉亞的真身…很多跡象難免令人不由得往某位大姊身上臆測…呃、果真隔岸觀望才為上策!

    玩UL就該習慣常常被官方打臉!被打中會心癢癢、打歪了除天雷滾滾便只能拍拍自己才可安身立命…簡言之,習慣就好,說不定打著打著還能打出一片天來!(語無倫次

    最認同的果然是『UL沒有哪個CP是毫無道理的』這句,完全說中冷CP喜好者的心聲(泣

    你好,初次見面便這麼激動,希望你別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能遇見同好也很開心啊XDDD
      貓咪的配對我目前心中都沒有定案XDD,只是看到有些同人會覺得很可愛這樣。目前看起來閃喵的好感度也蠻高的…
      然後艾伯皇妃同好啊!!!(哭)我也是R2就被打到啊!!!!只是一直不敢萌怕只是煙霧彈,但艾伯是真心的官方太罪惡了@#$%^&*(被打入深坑)
      反正官方不是預定出100個角色…那應該、至少、可能,會有一個空位可以留給皇妃吧…拜託了我超想看限定對話…!
      阿貝伊蓮…伊蓮連阿貝的死訊都不知道吧…OTZ。

      雙神也是我的本命之一喔XDDD(超喜歡兄妹)
      梅莉雅的話,我只能說大ㄋㄟㄋㄟ那位和梅莉雅我都很喜歡,但真的打從心底不希望她們兩個是同一個人…只好觀望。

      沒關係我遇到同好也很激動的XDD
      很高興能碰到喜歡一樣CP的人XDDDD

      刪除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