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工商/CWT40】里佩本《世界終末論》資訊(8/8更新)


【作者】泡殿
【封面】KOKOEN

【內容】架空設定,在村莊內,退役軍人里維與小小佩特拉的故事,正經走向。
【頁數】74P
【規格】A5右翻本
【價格】NT150
【試閱】part1 、part2
【CWT40】Day2 寄攤於 1F的R27

【通販】通販區



8 則留言:

  1. 泡殿桑妳好ヾ(*´∀`*)ノ(-^〇^-)
    好高興大大又出了里佩本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喜歡妳的里佩文的,我每次都有買!!!!!!!!!!!
    要來買雙神本的意外之收穫!!!!好開心幸運!!!!(好險有來看到沒錯過,最近都太忙沒什麼時間逛站(*´>д<)以前都常逛的,因為超愛大大的文風!!!!!!)
    之前買的青桃本也好好看!!!!(*≧∇≦*)整本都超讚!!!我最喜歡後面那個短篇《碰觸始於允許前》,看完網路版就已決定必敗!!!!
    然後我這次的CWT40也無法到現場逛> <所以這本只能等通販,然後因此想跟我想買的雙神《年年暮暮朝朝》之後再一起結帳,合併運費買,不好意思,不知大大可否幫我保留那本呢?
    若需要的話,我可以先付款沒關係,之後開始通販再寄貨就好~~~~
    非常感謝泡殿桑!!!!謝謝妳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啄木鳥

      你好~~!
      謝謝你的支持XDDDD這個算是我最後一本里佩本了,想想就充滿感傷呢(?)
      那篇《碰觸始於允許前》我也寫得很開心,最後才決定也把它給收錄進本子裡。

      那麼露天那位genius566,這個帳號就是啄木鳥桑囉?
      至於關於里佩本,畢竟也已經寄到寄攤的那邊去了沒辦法保留,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等到場次結束後,確認如果還有餘本,再請你匯款里佩本的錢,然後我再和雙神本一起寄出,這樣可以嗎?
      總之非常謝謝支持啊><

      刪除
    2. 泡殿桑,感謝妳的回覆!!!
      抱歉我太忙沒立即來看到> <
      很不好意思,抱歉我不是genius566,我是之前也有買過的yettiellia
      因為我是從妳的部落格連接去賣場,所以是先看到有出新本的資訊,就沒先下訂了XD
      沒關係的~~其實我最主要是想請妳幫我留雙神本XDDD等到大大之後若有開新里佩本賣場,然後再一起下訂合計運費付款~
      雖然也超想要里佩本,但我知道展場的本子比較難控制~~~
      若賣完希望能再刷啊!!!!!!!居然是最後一本,好想要一定收到啊!!!(;´Д`A
      真的很喜歡泡殿桑的文啊!!!(*≧∇≦*)
      謝謝泡殿桑!!!!!

      刪除
    3. >啄木鳥

      喔喔那我搞錯了,不好意思!
      目前因為CWT40 Day1已經取消了,所以我CWT也不會擺攤了,那麼就麻煩移駕到這裡來通販: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32325010453

      就直接將雙神和里佩一起下標再合併運費即可,謝謝><

      刪除
    4. To泡殿桑~我已在露天下完單,買到超開心!!!!!!謝謝泡殿桑寫出的優質好文讓我享受啊!!!m(_ _)m
      另外合併運費應該是55元沒錯吧?因為結帳後看到裡面寫的是55,露天電腦計算錯成90,所以我金額就改成55,但後來確認按好後,按到商品頁面看到有寫65> <不知到底是哪個~~~但我金額已改成445,若有誤請跟我說,我在匯正確的價錢~~~~造成麻煩不好意思,謝謝大大了!!!!
      然後買家留言的詢問於此再說一次,請可在這回覆一次就好,謝謝妳喔!!!^^
      ●請問這兩本有特典嗎?或當初販賣時有無特典呢?謝謝!
      ●可否請兩本都幫我加日期的簽名或簽繪呢?非常感謝!

      刪除
    5. >啄木鳥

      啊,我看到了,感謝購買:)
      不好意思結帳金額應該是455(合併運費是NT65),之所以結帳後會是NT55那是打錯了…剛剛已經改過來了不好意思!
      匯款進來時是正確的金額即可,謝謝XD

      1.因為沒有開預購所以都沒有特典。
      2.加日期的簽名沒有問題~

      刪除
    6. 抱歉,因為一直很忙,導致匯完款一直還沒填付款通知> <,今天要填發現泡殿桑已出貨真是太開心啦\(^0^)/好貼心細心(窩心感動)
      太感謝妳了!!!謝謝妳!!!
      接下來只要期待本本到手就好囉❤(◕‿◕✿)(超期待ing)

      刪除
    7. 因為你的匯款金額比較好認,所以就直接幫你出貨囉^^
      不過應該上禮拜四或五就應該送到了?現在本子還沒有到嗎?

      刪除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