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HP×瑞斗夢】03番外-癖



  「瑞斗看起來像是遇到好事了呢。」
  「看起來像是嗎?……啊,這麼說來。真要說的話或許也算,昨天遇到不錯的傢伙了呢。」
  「昨天?你是說去找你的親人──」
  「──找那個蠢舅舅和雜種父親。」
  「……」


  「總之就是在我有點迷路時,艾薇和莉莉絲非常好心地給我指了路。」
  「這樣啊……真難得瑞斗會讚美人呢。」
  「是這樣沒錯啊,不只迷人,而且都是個大美人呢。跟她們閒聊非常愉快,不知不覺還差點耽擱了行程。」
  「……」
  「真要說的話她們的皮膚真是我看過的女人當中最美的,不僅如此身材和長相也十分標緻。差點就被她們迷住了呢。現在想想有點後悔,當初應該邀請艾薇和莉莉絲跟我一起回來的才對。」

  「……那個,我說瑞斗啊。」
  「什麼?」


  「你可以不要把你遇到的每隻蛇都取名字嗎?」





-Fin-





  在整理舊文時翻到,好像是寫03那時的一個小番外吧。
  就把它丟上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