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Ask.fm】問與答網站



  我噗浪的河道完全被這個網站給洗了啦XDDDD


  一度讓我想起Interview,不過我當初嫌太麻煩所以懶得去辦Interview,這次的Ask.fm因為註冊很簡單而且不用註冊就可以去問別人方便許多我就辦了個來玩玩。
  這個的限制字數比較少,相對地也感覺比較輕鬆。有種隨便問隨便達的感覺XD(我會很認真回答就是了)。
  可以選擇匿名或不匿名。

  Interview感覺就是比較適合嚴肅或正經的問題?


  這個是→我的網址

  基本上什麼都可以問喔XD,我連歐派的size都回答了超free的啦←(自己說)
  可以的話大家快來跟我玩玩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