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MSN】關於梅西去PSG前夕的那件事

 

── 2021/08/09Lionel Messi宅邸

 

  「萊奧。」

  「嗯?」

  「你剛剛有跟內通電話嗎?」

  兩人的妻子都在室內聊天,路易斯·蘇亞雷斯與萊納爾·梅西各佔據兩側的躺椅,剛結束游泳的蘇亞雷斯翹著二郎腿,左手擦頭髮,右手拿著手機一邊問道:「有收到他訊息嗎?」

  「沒。」梅西說。「幾個小時前有通幾次電話。」

  「他正常嗎?」

  「?」

  「他精神正常嗎?」

  「跟我說『來巴黎一切不用擔心』之類的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怎麼了?」

  「那臭小子一連傳了好幾個訊息給我……還有一堆❤❤❤❤❤,什麼鬼啊真是的。」

  梅西不解地思考了一下:「啊,你是說兩天前在instagram上那個嗎?傑拉德有告訴我,我還沒仔細看。」

  「不是兩天前。」

  「?」

  「這小子連傳了三天同樣的訊息。」蘇亞雷斯瞪著螢幕。「說他要把到時候你們在PSG第一次進球的慶祝畫面印成畫框用限時快遞寄給我。」

  超煩的。

 

 

 

 

── 2021/08/09instagram

 

  neymarjr『嘿,老兄』

  neymarjr『你會羨慕嗎?就我們兩個在巴黎,你會不會有點不平衡?我已經想好到時候限時動態要發什麼了。』

  neymarjr『❤❤』

  luissuarez9『滾。』

  neymarjr(TT)

 

  luissuarez9『我跟他在一起了六年,沒你的那三年很清淨。』

  luissuarez9『我開始擔心他未來的日子了。』

  neymarjr『之後他加入後第一個進球我會去找他抱抱慶祝,我第一個進球我也會去找他抱抱慶祝。』

  luissuarez9『進球擁抱慶祝很正常。』

  neymarjr『我知道。』

  neymarjr『說給你羨慕的而已。』

 

  luissuarez9『我跟他在游泳。』

  neymarjr(TT)

  neymarjr『享受你為數不多的日子吧。』

 

 

 

 

 

── 2021/08/09Lionel Messi宅邸

 

  蘇亞雷斯覺得很煩,留了個中指圖案就直接把頁面給切掉了。

  抬頭見梅西正靜靜地望著他。「內嗎?」「不是。」他馬上否定。「有隻貓在發瘋而已。」

  梅西雖然看起來有點疑惑發瘋的貓是怎麼回事,但也不打算追問。

  「打籠式網球嗎?」

  「好。」

  他扔下手機,決定不再理會那個巴黎小子。

  而且他很肯定大概傑拉德·皮克也收到了類似的訊息。

 

 

 

 

 

Fin.

 

   覺得內馬爾到處在夢四成員給梅西的道別IG貼文裡面留「❤」太白癡好笑了忍不住腦補的MSN小段子。

  MSN分分合合的真是百感交集,但總之內馬爾真的很北爛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名字的位置在「名稱/網址」輸入即可喔!